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导读 » 正文

步履不停 惟实励新 | 无锡文旅建发荣获“江南园林领军企业奖”

时间:2023-07-17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023年7月14日,由苏州、杭州、扬州、上海、安徽等省市风景园林学会共同发起的2023首届“江南园林论坛”在苏州召开,旨在通过联合搭建平台,积极探索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的江南园林保护传承、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互动交流,协同发展,增强文化自信、展现更大担当,促进江浙沪皖地区风景园林更高质量的发展。本次论坛主题为“江南园林保护传承与创新发展”,来自江浙沪皖园林界的大师专家、学术名流及优秀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商行业发展趋势,探讨业内热点亮点,并就现代园林与高质量发展,继承与创新等专题进行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与考察学习。
      首届“江南园林论坛”表彰了一批行业内表现卓越的个人与企业,应邀参加的无锡文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喜获“江南园林领军企业奖”!
     党建引领,活学增优打造品牌优势。近年来,文旅建发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和文旅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奋力拼搏、担当奋进,以高水平运作、高姿态拓展、高效能改革、高标准管理、高质量建设,高新技术赋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公司经营发展日新月异、项目建设如火如荼,项目满意度和市场影响力持续提升,接连获得多项荣誉,切实提升了文旅建发品牌知名度,交出了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
       深耕细作,笃学增干提升市场竞争力。文旅建发始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打造精品工程,提升格调品位,坚持建设高质量城市绿地生态系统,在城市绿道、口袋公园、滨水开放空间等城市高品质绿色空间建设中不断推陈出新、创新手法,运用海绵城市建设理念、通过梳理植物空间、优化滨水步道和亲水平台等技法,精心塑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开放空间。
       奋楫拼搏,深学增信助力城市发展。绿水青山织锦绣,无锡文旅建发作为行业内领军企业,笔耕不辍、精心雕琢,以初心与匠心绘就了一幅幅融合自然景观和城市空间的青绿画卷,打造了一大批高品质城市绿色空间:太湖广场更新改造、梁溪河景观提升、惠山森林公园登山步道、十八湾景区道路综合品质提升等工程有口皆碑,为城市增添了更多魅力,在无锡绿地生态地图上落下了靓丽笔墨。
       接下来文旅建发将积极弘扬“四敢精神”,再创佳绩,为文旅集团成立十周年献礼,为无锡争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深耕不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