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文旅集团党委调研惠山古镇公司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3-07-07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7月5日下午,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程述带队,赴惠山古镇公司调研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邱亚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鲍坚强,党委委员、副总裁邱锡冀参加调研;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兼惠山古镇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俞铁军,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董强等作了工作汇报。文旅集团党政办、规建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集团党委重点听取了惠山古镇烧香浜地块地面设计规划提升方案汇报,并就相关内容进行讨论。会议认为,此次修订版方案在原方案基础上与时俱进,作了较大的提升,更具现代感、更具时代性、更贴近消费者需求、满足商业经营的需要。
  程述指出,惠山古镇烧香浜项目是集团下半年建设工程的重点内容之一,古镇公司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宽广的视野,统筹推进大惠山古镇片区的规划建设。
  他要求,烧香浜项目建设方案要继续深化,秉持包容并蓄的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投入时间、精力,充分调动文化、经营、营销、施工等不同专业领域员工的积极性。要从文化角度进行深入发掘与提炼,将历史文脉与当代潮流有机融合,持续扩大惠山古镇、天下第二泉、寄畅园等在全国的影响力。要主动融入大惠山古镇片区开发建设大局,于细微处着眼,从经营者角度审视规划建设方案的可行性,从消费者角度考虑规划方案的便捷性,从旅游者角度考虑该地块与寄畅园、古镇历史街区深厚文化的传承性。
  他强调,要通过惠山古镇项目建设,第十四届全国菊展等重大项目活动,激发人才力量、凝聚发展合力,从而达到以活动促经济、以活动亮品牌、以活动育人才的目的,同时要找准定位、主动对接、借势借力,持续优化景观空间和业态布局,充分发挥古镇区位交通优势、文化底蕴优势、要素集聚优势,进一步擦亮景区名片,提升综合竞争力和影响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