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文旅集团赴鼋头渚旅游集团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时间:2023-06-2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进一步落实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生产经营秩序稳定、良好。6月19日下午,无锡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程述,副总裁邱锡冀、杨小飞带队率相关部室人员对鼋头渚旅游集团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鼋头渚旅游集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鼋头渚景区的码头、游船、快艇、太湖人家以及文物建筑,蠡园公园的储油点和假山群,深入了解鼋头渚旅游集团针对汛期各重点区域所采取的安全防护措施及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检查组指出,鼋头渚旅游集团能够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意识,以“零”事故的成绩顺利完成上半年的游客接待工作,值得肯定。对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程述提出三点要求:
         一、继续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以及文旅集团对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努力发展经济的同时,时刻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事无巨细地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继续保持发展与安全双赢的局面。
        二、继续大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时刻秉承着“安全上没出事≠安全上没问题”的理念,结合《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各重点区域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三、继续总结好的经验做法,落实长效管理。要对“三年专项行动”“安全生产大检查”所取得的成效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用于安全生产工作中去,坚持安全工作目标不变、安全工作力度不减、安全工作标准不降,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一以贯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