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园资讯 » 正文

梅园熊猫机甲电音节来袭,燃爆锡城!

时间:2023-05-0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4月29日至5月1日,梅园熊猫机甲电音节在景区荷兰广场举行。超燃的音乐主题,超强的嘉宾阵容,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看。
       夜色降临,电音乐节拉开帷幕,炫目的舞台、嗨爆的音乐和五光十色的灯光吸引游客纷纷来到舞台四周,跟着音乐节拍,欢呼、跳跃、尖叫……大家尽情享受着电音带来的无限魅力。
       豪华的音乐阵容、精彩的音乐现场体验。汇集当下中国备受瞩目、引领潮流的DJ大咖同场演艺。潮流与唢呐元素的碰撞,创新电音艺术,用民族乐器演绎经典的歌曲、流行音乐作品,展现音乐潮流、经典和创新文化价值。高12米,占地近400㎡的超大场地,配合两块120㎡的超大LED屏幕,在近百组灯光的闪耀下,让游客感受充满科技和动感的音乐世界。
       现场劲爆的音乐掺杂着游客的欢呼声,不少游客自发加入合唱,随着音乐举起双手舞动起来,现场气氛燃爆天际。活动还配套有电音节市集,荧光棒、小喇叭、唢呐、烧烤……吃喝玩乐“一站式”搞定。“这个活动让我拥有了一个难忘的五一假期。”游客们纷纷表示。此次电音节活动将文化、旅游、电音、狂欢等热点完美结合,游客们在娱乐、观赏的同时,跟着动感的音乐节拍跳动,感受电音派对的别样趣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