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园资讯 » 正文

动物狂欢节 春之童趣季——无锡动物园春季主题活动

时间:2023-04-03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春天是温柔的,春天是令人向往的,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亦是一个“躁动”的季节。无锡动物园春季主题活动——动物狂欢节·春之童趣季于4月1日正式开启,将持续至5月31日。活动期间,春之旋律——阿熊乐园视听盛宴、集体卖萌——动物宝宝出生季、欢乐农场——遇见春天的小可爱、龟兔赛跑——现实版童话故事上演、猩宝征名——赢动物园亲子年卡、……这个春天,一起“趣”动物园吧!
   欢乐农场——遇见春天的小可爱
   春天,来动物园遇见小可爱吧,全新动物互动展区——欢乐农场正式上新。小香猪、迷你驴、萌兔、山羊、矮马等这些呆萌可爱的动物,在这个春天与你不期而遇。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尽情与这些小可爱亲密互动,享受属于他们的快乐。亲子桶、全家桶,总有一款适合你。还有定制版“懒驴拉磨”,动物园的大牌LV可不懒,为了小伙伴们的口粮,吱吱呀呀地围着大磨盘非常卖力地磨玉米粉。
   集体卖萌——动物宝宝出生季
   春天的美好,不止于桃红柳绿,还有小动物们的繁衍生息。天气回暖,动物园的动物宝宝们也陆续降生。节尾狐猴妈妈经过一个冬天的孕育,选择在春暖花开的季节诞下狐猴宝宝,小小的一只或两只趴在妈妈的背上,今年园内已繁殖7只狐猴宝宝;萌宠乐园的树懒馆,于3月14日迎来了一只树懒宝宝;经过前段时间的恋爱期,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枕鹤也诞下了爱情结晶,夫妻轮流进行孵蛋,也有部分不会孵蛋的则由保育员拿出蛋后进行人工孵化;去年年底出生的黑白疣猴,在爸爸妈妈的精心照料下,已经会偶尔离开妈妈的怀抱,好奇地探索外面的世界,也会学着妈妈一起偶尔进食鲜嫩的树叶;还有孔雀园附近的湿地区,动物界模范夫妻疣鼻天鹅,两对天鹅各产下了7枚蛋,天鹅夫妇会轮流孵蛋照顾这些蛋宝宝,共同期待破壳而出的它们……春天的动物园,每天都有动物的爱情故事上演,动物宝宝的陆续降生为动物园带来了更多的生机。
   猩宝征名——赢动物园亲子年卡 

   2022年11月9日下午,历经了240多天怀孕期的黑猩猩珍珠顺利产下健康的“小王子”一枚。由于珍珠妈妈奶水不足,保育员考虑到猩猩宝宝的健康,最终决定将其抱出进行人工育幼。目前,猩猩宝宝已经快5个月啦,在专属育婴室度过了3个多月的奇妙时光,体重也从刚抱出时的2.8kg增长到现在的4.5kg。据育幼员姚师傅介绍,“小猩猩宝宝最近长出了两颗雪白的下门牙。相较于刚抱出来那会,他已经学会了翻身,喜欢在婴儿床上爬来爬去,时不时的还站起来和我们育幼员来个互动。小猩猩宝宝对周围世界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心,对我们精心准备毛绒玩具,玩的非常开心。他适应能力很强,每天都渴望和我们进行更多的互动。”同时,姚师傅希望广大市民游客可以给这枚“小王子”取一个寓意极好的名字。参与的游客还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
   龟兔赛跑——现实版童话故事上演
   萌萌哒小兔子VS世界第二大陆龟——亚达伯拉。《龟兔赛跑》的故事陪伴我们成长,乌龟有毅力,虽然缓慢但是坚持不懈,最终赢得了比赛。兔年,“本命兔”励精“兔”治后,准备“兔”飞猛进。“春季童趣杯”《龟兔赛跑》在萌宠乐园喜庆开赛,一只蹦蹦跳跳,一只行动缓慢。回归现实,兔兔能否翻盘逆袭?现实版龟兔赛跑又将是什么样的结局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动物园春天的旋律是什么?是来自阿熊乐园音符广场4只阿熊美妙的歌声,原创阿熊主题音乐《熊的力量》、《熊熊的爱》,将在音符广场欢乐上演,清澈的喷泉亦随着音乐的变化而幻化出多样的姿态,与来园的小朋友们一起欢快地舞动春之旋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