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园资讯 » 正文

2023梅园郁金香欢乐游园会主题活动正式开启

时间:2023-04-0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3月3月20日至4月6日期间,2023无锡梅园郁金香欢乐游园会主题活动将正式在无锡梅园上演。活动围绕“花开中国梦?欢乐满梅园”主题,在郁金香花海基础之上,打造主题特色郁金香花海景观,融入声光电、叠加科技新鲜元素,打造一场全新的花事欢乐游园盛会。
   每年3月中旬拉开帷幕的郁金香节,是梅园特色花事节庆活动,也是锡城市民与春天“相遇”的浪漫主题活动,活动包含“日赏”和“夜赏”两大主题板块。日赏板块,围绕“花开中国梦?欢乐满梅园”主题,在郁金香花海基础之上,打造主题特色郁金香花海景观,融入声光电、叠加科技新鲜元素,打造一场全新的花事欢乐游园盛会。夜赏板块,倾力打造“HUA!梅园”郁金香光影奇妙夜,三十万株炫彩郁金香结合现代科技之美,绽放梅园夜空,呈现与白天截然不同的景象。
   光影奇妙夜间,大型机甲创作团队打造国内少有的将木偶与现实交汇,将机甲装置与提线木偶 、肢体 、歌舞剧巧妙地融为一体。在表演形式上,更是突破性采用“提线木偶+歌舞剧”的创作表达模式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此外,还有科学实验秀,围绕生活中的趣事,精心设计科学实验,给大家带来独特的科学科普盛宴。小丑也将为市民游客上演一场梦幻泡泡秀,让大人和孩子的热情瞬间点燃,开启一场童话之旅。还有一些大型美陈互动,太空飞碟、音乐跑道等,也值得参与互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