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导读 » 正文

文旅集团主要领导调研环蠡湖景观提升工作

时间:2022-12-0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1月27日下午,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程述,党委副书记、总裁邱亚君带领相关部室负责人和鼋头渚景区主要领导调研环蠡湖景观提升项目,蠡湖景区党支部书记杨锡坤、主任许成良陪同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程述,党委副书记、总裁邱亚君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宝界桥南北堍疏林透湖二期项目工地、宝界水上舞台、渤公岛和金城湾等处,详细了解疏林透湖项目推进情况和环蠡湖景观提升项目启动段的情况。
       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程述在调研中强调,环蠡湖景观提升要高站位对标国际一流,高标准开展规划设计,高质效推进项目实施,以匠心塑精品景区。并就高质量开展疏林透湖项目提出了要求:一是重点节点要做精,要因地制宜凸显亮点,展现蠡湖多彩魅力;二是疏林透湖既要注重景观效果,也要兼顾功能业态,要为市民游客打造最美的生活空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