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园资讯 » 正文

慢享鼋渚 多娇生活 ——2022 鼋头渚太湖慢享生活节全新启航

时间:2022-11-07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在人民美好生活需求日益增长的当下,鼋头渚结合景区缤纷秋叶景观,全新打造2022鼋头渚太湖慢享生活节,配套推出一系列休闲度假慢生活体验活动,让“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情逸趣在城市中得以实现。
        2022鼋头渚太湖慢享生活节将从9月持续至11月,涵盖“慢运动”、“慢聆听”、“慢涂鸦”、“慢阅读”、“慢饮食”等多元化支线主题,融入瑜伽、飞盘、登高、书画、民乐、美食等个性化元素,全方位、多角度诠释和传递“慢生活”概念,塑造秋季鼋头渚诗意慢生活栖息地形象,让游客在纷纷扰扰的快节奏现代都市生活中,重新找到生活和工作的平衡点,治愈灵魂,强健体魄,拥抱美好,悠享自然。
        国庆期间,鼋头渚精心筹备了民族音乐会,邀请民乐界著名的演奏家,通过笛子、琵琶、古筝等多种乐器形式鼓乐齐鸣,朱弦玉磐,演绎经典,发扬国粹,以雅致高洁的方式诠释无锡的山水、人文和风情,用民乐音符勾勒出一幅具有江南特色的“夜宴图”,礼赞祖国,欢歌盛世。
       节庆之外,10月-11月份鼋头渚还对亲子、研学、Z时代群体等不同市场主体的消费心理和画像特征进行研究洞察,疗愈瑜伽、趣味飞盘、帐篷涂鸦、书画挥毫、中餐西食等活动,让人目不暇接,于呼吸吐纳之间探寻江南鼋头渚隐世之美,沉浸式享受悠闲轻松慢时光,收获乐趣非凡的旅游体验。
       此次2022太湖慢享生活节是鼋头渚旅游集团在文旅深度融合、产业转型升级、旅游业态创新方面的全新尝试,涌现了“旅游+体育”、“旅游+康养”、“旅游+艺术”等多样化的旅游组合产品,优化旅游场景内容的同时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旨在丰富产品体系,拓展消费空间,进一步喜迎二十大,共鼋中国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