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导读 » 正文

惠山古镇党性检视中心授牌“锡阳正红”党建基地

时间:2022-10-27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0月24日,惠山古镇党性检视中心迎来全市首批150名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观学习。惠山古镇党性检视中心是全市首批推出的“锡阳正红”党建基地,将充分发挥惠山古镇独特的历史文化优势,释放党建基地影响力。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惠山古镇依托“惠山杜鹃红”党建品牌,将锤炼党性修养与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融合,全新推出“惠山古镇党性检视中心”及“惠山杜鹃红”党性修养专线,打造沉浸式党性修养教育基地。
        10月1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严健媛代表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为惠山古镇授牌“锡阳正红”党建基地。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姜殿祥,市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颋,惠山古镇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杨锡栋等参加授牌仪式。
        严健媛一行参观了惠山古镇党性检视中心,了解了惠山古镇的党建文化和家风家训特色文化,对沉浸式、互动式、线上线下同步学习等创新项目给予高度评价,指出要充分发挥好惠山古镇文化资源优势,树立党建基地品牌。
        在惠山古镇党性检视中心,参观的党员代表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了解惠山古镇家风家训特色文化,并饶有兴致地体验了“学习强国”线下学习基地以及“基因穿越”“扪心叩问”等多媒体互动体验,从家风家训等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力量、涵养初心使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