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蠡湖搬家式露营打造“微度假”目的地

时间:2022-10-0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这个国庆假期,无锡市民选择本地旅游、就地过节,在不远行的日子里,一片家门口的完美营地便能寄托人们对美好的向往。清晨天色刚亮,不少市民就来到蠡湖畔,在宽阔的树林草坪之间寻找理想地点搭建帐篷,面朝蠡湖的明山秀水,体验起另类的“生活在别处”。
      面对市民们自发的搬家式露营,景区也在备受青睐的越坊区域相应增设了“薄荷空间”露营服务区,让市民能够体验到不同的露营新服务及新特色。服务区内引进了民丹岛印第安帐篷,高度有九米左右,宽敞舒适,设计感十足。帐外是宽阔湖景和明山秀色,帐内是精致下午茶和星级美食:手作低脂蛋糕、特色和牛蛋挞、纯血安格斯战斧牛排、香飘似溢的黑松露烤鸡,身心放松的同时更有味蕾的享受。
       除配套设施外,服务区也设置了不少便民服务,如智能盥洗间、全自动智能马桶、免费热水及微波炉,更有便利小超市解决不时之需。不少市民表示,在蠡湖边休闲放松成为全家人的假期首选,这里环境好、氛围好,景区的精心管理和贴心服务,更让大家能够尽享“躺平式”精致休闲。
       随着“露营式”社交逐渐升温,集美景美食、休闲运动为一体的蠡湖畔,正成为热门的“微度假”目的地。10月1日至4日,来到蠡湖畔露营的市民日均达到约8000人次,扎起了2000多顶各式各样的帐篷,成为一道独特的靓丽风景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