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无锡市政府市长赵建军“四不两直”检查动物园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10-05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金秋十月好心境,举国欢腾庆国庆。10月4日上午,无锡市政府市长赵建军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动物园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参加检查,景区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忆中陪同检查。
        赵市长通过扫码查验后进入景区,认真查看游乐园区“高空飞翔”等特种设备的检查工作表、日常运行记录等台账资料。
赵市长指出,国庆假期景区人流密集,“务必要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屏障!”,要严格落实好“逢进必扫、逢扫必验”等举措,加大游乐设施维护保养频次和力度,及时排查消除风险隐患,为市民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
       赵市长强调,一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切实提升高效统筹能力,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强化假期值班值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二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突出防在前、早发现、快处置,严格落实“落地检”等举措,景区负责同志要履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以上率下、压实重点场所防控责任,严格落实限流要求,守牢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三要深入开展景区重点领域安全稳定风险大排查工作,全面排查化解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领域风险隐患,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细落实防风险、排隐患、保安全、护稳定各项举措,从严从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节,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