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旅集团“双统筹”动员会暨主题党建活动胜利召开

时间:2022-08-1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8月9日,市文旅集团召开“双统筹”动员会暨主题党建活动,集团领导,集团各部室,各基层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集团全体驰援新吴区抗疫防控志愿者参加会议。今年上半年,在无锡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引领下,集团在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两项重要工作中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

     为进一步深化改革,强化文旅产业,实现更稳、更快发展。经集团党委同意,报无锡市国资委审核通过,成立了中国共产党无锡太湖鼋头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委员会。这将是集团实现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更丰富的业态布局、更优异的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一步。这将是集团实现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更丰富的业态布局、更优异的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一步。这也将是集团实现鼋头渚、蠡园两大运营管理板块的协同发展、整体联动重大目标的重要举措。

     疫情硝烟面前,我们的党员干部职工,冲锋在前,不畏艰险。用勇敢无畏,彰显奋进职责,用使命必达,尽显企业担当。7月6日起文旅集团迅速召集近百名志愿者,组成抗疫突击队,紧急驰援疫情防控一线。他们拼搏、奉献的可贵品质,得到党组织的肯定,受到无锡市委市政府、无锡市交通口岸管控组、新吴区梅村街道等多方面的表彰。抗疫重任在前,集团组建的党员突击队,在困境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党员职责担当,用红色力量感染时代青年,引领一批批有志青年,加入党,跟随党,愿终身奉献于党。抗疫重任在前,集团组建的党员突击队,在困境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党员职责担当,用红色力量感染时代青年,引领一批批有志青年,加入党,跟随党,愿终身奉献于党。

      在党的引领下,我们必将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使出“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干劲,树起防疫的红色警线,筑起无畏的坚固高墙。在党的引领下,我们必将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使出“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干劲,树起防疫的红色警线,筑起无畏的坚固高墙。集团党委书记程述的一堂主题党课,让我们更加深入学习如何发挥党建提质增效,促进疫情防控、经济双统筹。

     文旅集团始终保持“凝心聚力担使命,提质增效促发展”的奋斗精神,以顽强的斗志、坚定的决心打赢防疫攻坚战,共促集团经济发展,携手奋力“双统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