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无锡文旅集团首次成功发行中期票据

时间:2022-05-25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5月24日,无锡文旅集团第一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募集资金规模7亿元,票面利率3.14%,认购倍数3.7倍,创全国近年文化旅游行业发行主体同期限中票发行利率历史新低!

 

  文旅集团在2021年10月获得AA+主体信用评级的基础上,积极拓宽多元化融资渠道,进一步提升国企资金使用效率,为文旅重大项目建设、景区提档升级及文旅产业多元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中票的成功发行,实现了文旅集团债券市场“零”的突破,开启了集团多元化融资新篇章,提升了集团在资本市场的信誉度和影响力。

  下一阶段,文旅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心工作,奋力拼搏、合力攻坚,乘势而上,努力担使命作贡献,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上体现国企担当,作出文旅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