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旅集团景区“五一”精彩活动打造“新时尚”假期

时间:2022-05-05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五一小长假,文旅集团各大景区以精彩的活动、美好的景色、优质的服务迎来30万人入园游览,其中蠡湖风景区游客8万人次,整体安全平稳,秩序井然。

  一是紧抓新时尚打造宝藏露营地。主要景区推出露营项目,根据自身环境优势和景点特点,形成各具特色的节日露营氛围。太湖鼋头渚景区根据游客团队规模和需求,推出山水露营、森林野餐、亲子互动等定制露营产品;梅园景区推出园林森呼吸、野场新体验主题露营,组织机车路演、迷你高尔夫、音乐现场、车尾箱市集、露天电影等精彩纷呈的露营活动。

  二是紧抓新体验打造文化打卡地。惠山古镇景区推出惠山精品泥人DIY、小庭院花艺展、“新寻龙记”国风打卡活动;蠡园景区以西施浣纱为文化背景,举办蚕花童趣节;无锡动物园开启春之童趣季,羊驼、小猩猩等萌宠动物走出笼舍热情迎客。

  三是紧抓新常态打造安全目的地。各景区落实“两日一检”的核酸检测要求,确保从业人员应检尽检。并严格执行门铃码、行程码核验,入园测温,规范佩戴口罩,通风换气,清洁消毒等防控要求。落实“限量、预约、错峰”开放要求,加大景区出入口等重要点位服务引导力度。切实从严从实、科学精准抓好文旅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