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景区闭园不停歇,文旅集团“党员红”冲锋在前

时间:2022-04-0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3月31日起,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文旅集团各景区按照全市疫情防控要求临时闭园。景区闭园为旅游活动按下了暂停键,却没有暂停文旅人忙碌的脚步。文旅集团党委立即部署,组织开展“冲锋在前、先锋攻坚”活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员先锋、青年骨干、志愿力量迅速集结,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坚持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始终坚守文旅人的使命和担当。

  我是党员我上岗  坚守景区阵地

  景区合理安排值守人员,积极部署应急保障力量,严守疫情防控阵地,确保闭园时段景区运营平安稳定。开展景区全面巡查,环境消杀不放松,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好随时开园准备。对驻园单位、建设工地、街区业态商户加强巡查管理,做好闭园管理服务工作。

  党员先锋和团员青年骨干协助园艺条线铺设草坪,做好园内景观改造等工作,期待开园之后为市民游客展现景区新景。动物园景区紧急成立12人专班的动物管养应急突击队,执行24小时驻园饲养管理任务,确保千余只珍稀野生动物的“衣食住行”。

  志愿服务我请战  树起党员先锋旗帜

  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文旅集团各单位党员和志愿者就地转岗,迅速投入社区战“疫”,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他们冲锋在防疫一线,有的站岗执勤,做好人员出入管理,有的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他们虽然身处不同社区、不同岗位,却体现了文旅集团志愿者的担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