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园资讯 » 正文

鼋头渚开启奇幻赏樱夜

时间:2022-03-2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3月19日-3月27日,鼋头渚将全面开启夜樱模式。今年,景区以“鼋渚问樱——樱之缘”为主题对夜游进行提升,将夜游范围从鼋头渚核心区扩展至樱花谷,使3万株染井吉野中的绝大部分都纳入到夜樱范围。沿樱花谷入口、樱花谷片区、无锡人杰苑、赏樱楼、樱花大道、桂花墙休憩区、挹秀桥至管理处步道,采用多媒体手法,营造彩虹溢目、落英流水的时光画影。

  相较于去年的数字艺术手法,今年的夜樱布置在局部区域增加了科幻元素,将赛博朋克与国潮汉服激烈碰撞,使机械光影与唯美梦幻有机结合,让新元素、新潮流赋能景区旅游路径新突破。后期AE合成制作,将科技、文化、标识等元素融入现实场景,虚实交替结合,为景区形象宣传加码,也为因疫情隔阻,无法亲临赏樱的游客送去视觉盛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