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园资讯 » 正文

2022梅园郁金香展暨郁金香奇妙夜炫彩而来

时间:2022-03-2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3月15日至4月15日期间,梅园景区举办2022梅园郁金香展暨郁金香奇妙夜,其中郁金香奇妙夜举办时间为3月18日至4月5日。此次郁金香展梅园景区创新突破时间和空间的局限性,引入日赏与夜赏结合的郁金香主题展。精心布置两万方郁金香花海, 30万株郁金香随风摇曳,50多个品种的郁金香被布置成热气球、祥云、风车等造型,同期绽放的还有樱花和海棠,春至梅园,繁花胜景。首次打造郁金香奇妙夜,融入花海星光、水雾灯光、星空帐篷、火烈鸟秀、马车巡游等精彩纷呈的系列体验项目。从清晨到黄昏,为市民朋友的春季出游提供了丰富的节日休闲盛宴。

  看点一:花海星光火烈鸟秀

  梅园郁金香奇妙夜,亮化部分采用全彩RGB编程灯,灯光随着音乐一起律动。她如同一面巨大的魔镜,将整个梅园的夜晚点亮。天空、草地、树木、百合、风车、河流、都被赋予了灵动的生命,随着灯光的节奏开始跳动起来。这个魔镜映照出了这座园林的另外一面:流光飞舞、生命律动。活泼热烈的夜光火烈鸟徜徉郁金香花海,关于粉红色的梦想被瞬间唤醒。

  看点二:奇妙光影水雾灯光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置身景区,全彩激光灯、光束灯集聚,为游客呈现精美绝伦的花海灯光秀。花海、水雾、光影齐奏,伴随阵阵花香,宛若灿烂星辰,点亮梅园浩瀚夜空。风车、笑脸、桃心、城堡……为观赏者创造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沉浸式多感官互动体验。

  看点三:马车巡游星空帐篷

  夜游梅园郁金香奇妙夜,当魅力光影遇上帅气马车巡游、满载奇遇的星空帐篷,夜空下一派浪漫、童趣、闲适的韵味。

  浪漫郁金香,欢乐趣梅园。春季日夜游梅园,2022梅园郁金香展暨郁金香奇妙夜欢迎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