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园资讯 » 正文

无锡动物园为“关爱动物公益小天使”Rae打造尊享生日会

时间:2022-03-2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3月19日,是无锡动物园的好伙伴——“关爱动物公益小天使”Rae的10周岁生日。无锡动物园为可爱的Rae打造了一场尊享生日会,Rae和她的亲友团在动物园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门口的电子屏幕上的生日祝福、装扮一新的“老爷车”、在门口给Rae送上拥抱和祝福的四个阿熊,小寿星一进门就感受到了浓浓的生日气氛。欢声笑语中,Rae和她的小伙伴们乘专车来到了狐猴岛,听饲养员科普了狐猴小知识,在饲养员的指导下与狐猴亲密互动,并认养了一只狐猴。随后还来到旁边的嬉犀园,亲手喂犀牛吃“串串”,感受“大嘴巴”的魅力。

  动物园区游览结束,专车将她们送到了音符广场。四位小熊以舞蹈迎接Rae及亲友团,邀请Rae穿上生日专属装扮,走上舞台中央。音乐声中,Rae和妹妹一同留下了手印,作为10周岁生日的纪念。

  作为生日会的主会场,蜂蜜城堡二楼装饰一新,鲜花、气球还有定制的熊小悠蛋糕引来了欢呼和尖叫。熊管家贴心地给每位参加生日会的小朋友送上了伴手礼,在亲友团的见证下,Rae点燃了生日蜡烛,许下了心愿,和亲友们一起享用了动物园精心准备的生日大餐。

  作为无锡动物园的关爱动物公益小天使,无锡动物园感谢Rae一家对宣传动物保护作出的贡献,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孩子加入保护动物的行列中,为野生动物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