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园资讯 » 正文

科技赋能 鼋头渚景区“水景苑”厕所项目全面落成出新

时间:2022-03-1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近日,鼋头渚景区“水景苑”厕所项目全面落成出新,并正式对外开放。该项目是景区为推进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升级,切实践行为民服务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打造的一重点项目。项目于2021年12月25日正式动工,项目外观充分结合景区自身特色,邀请原无锡市规划设计院副院长、景区鹿顶山舒天阁及充山隐秀总设计师徐东耀老先生手绘改造方案。

  基于当下社会需求的多样性,项目融入更多科技元素,整体采用科赫高净系统,基于T-box静态发泡技术的泡洗式洁具能有效控制病菌在空气中传播,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构建安全屏障;集洗手液涂抹-冲水-烘干为一体的洗手台,以及基于智慧物联网管理的第三卫生间防摔倒紧急救助系统和智能消毒拖把柜,都是景区兼顾科学管理理念和人性化服务体验的生动实践。

  “以游客为关注焦点”是鼋头渚景区的一贯服务理念,景区将按照文旅集团的部署和要求,继续遵循这一原则,以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复核为契机,在景观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多点发力,多角度融合、多路径突破,让智慧、高效成为景区发展新动力,按照现代化、国际化、特色化要求,打造世界级的“太湖佳绝处-鼋头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