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城市增绿 为文旅添彩

时间:2022-03-1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正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文旅集团联合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在无锡市见义勇为主题公园开展“相约春天”主题植树活动,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无锡城市增绿添彩。副市长、公安局长张镇,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王立人出席活动。市文旅集团总裁邱亚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胡晓,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金志标、吴早春、边宪华、顾建军等出席植树活动。市公安局、市文旅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无锡经开区综合执法局领导、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相关人员和见义勇为先进代表、志愿者代表等约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大家一起来到植树点,挥锹铲土、修坑扶苗、提水灌溉,齐心协力、认真细致地栽种好每一株树苗。只见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昂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活动期间,共栽种树木20余株,种植草坪2000余平方米,为无锡市见义勇为主题公园增添了一片新绿,主题公园的绿化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植树活动后,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见义勇为主题公园。

  爱护生态、保护环境、守护绿色。文旅集团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积极为无锡城市营造让人心之向往的风景,打造向世界展示无锡的窗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