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走在春风里——从梅园出发

时间:2022-03-0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阳春三月,正是春光烂漫之时。3月7日,“走在春风里——从梅园出发”启动仪式在梅园景区举行。

  如诗如画三月天,红颜巾帼英雄显。无锡刚刚经历了一场疫情的考验。春来疫去,山河无恙,文旅集团致敬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和无锡城市建设各行各业的无锡优秀女性,向“三八红旗手”、女性抗疫医务工作者、女性社区志愿工作者、优秀女企业家、女科技工作者、女新闻媒体人、巾帼志愿者、农村女能手、女性社会组织负责人、女心理辅导师等10类“巾帼先进”送出1000张“游园邀请”,感谢她们的坚守一线、无私奉献,顶起无锡城市建设发展“半边天”。

  春天从梅园开始。漫步在文旅集团景区,行走在春风里。文旅集团致力于打造向世界展示无锡的窗口,为市民游客营造令人会心一笑的精彩旅游场景。无锡梅园经过景观整体提升,打造了花溪雾森、百合花海等全新景观,呈现出“四面有山皆入画、一年无日不看花”的美好画卷。聚焦景区景观提升三年行动,文旅集团将加快景区提质更新,在蠡湖未来城、惠山古镇综合文旅项目等大规划框架下,以“微改造”带动“大变化”,依托无锡优美山水资源,打造匠心独运、符合现代潮流和世界审美的新景观、新环境,释放公园景区新魅力。踏青赏花季到来,文旅集团继中国长三角梅花文化旅游节后,还将陆续推出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郁金香节、桃花节、杜鹃花展等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游客一起走在春风里,发现无锡之美,感受美好生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