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龙行九州 花开太湖 无锡文旅集团为市民献上国乐盛典

时间:2022-03-0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用艺术浸润城市文化,用责任彰显国企担当。3月8日晚上,“太湖韵·艺术行”国资国企服务社会年系列活动无锡文旅集团专场演出——《龙行九州 方锦龙·新九州爱乐乐团斗乐二次元巡演》在无锡大剧院精彩上演。著名国乐艺术家、乐器收藏家、当代五弦琵琶代表人物方锦龙携手新九州爱乐乐团为锡城的观众呈现了千年国乐之美。

  文旅集团始终坚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实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过精心组织“太湖韵·艺术行”国资国企服务社会年系列活动专场演出,文旅集团积极探索参与公共文化服务新模式新机制,用有品质、有味道、有温度的文旅产品不断丰富市民群众文化旅游生活,促进无锡城市文化能级提升,为打造会心一笑的精彩城市贡献更多的国资国企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