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园资讯 » 正文

新春焕新颜 动物园景区景观提档升级

时间:2022-01-2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春节来临之际,为打造富有主题特色的休闲景观带,无锡动物园在通往动物园区的400米主干道上打造了全新的“动物客厅”。“动物客厅”将生态环境保护与人类健康生活有机结合,融入了爱护自然、保护动物的主题,激发大家对自然环境的保护意识。400米的景观主干道上设置了童趣园、一路“象”北、恐龙时代、魔鬼身材挑战门等,并重新进行了绿化布置,充满童趣又生机盎然,必将成为春节期间深受欢迎的打卡地。

  为了对动物场馆进行提档升级,景区将原有的狐猴岛和孔雀岛进行改造,重新打造了狐猴崖和孔雀溪项目。经过前期紧张的施工改造,狐猴岛场地焕新,外场活动面积翻倍,狐猴有了更多的活动空间,更舒适的生活环境;孔雀溪则是另一番景象,瀑布下山石错落,孔雀在瀑布边悠然踱步,烟雾缭绕之下,树木、山石仿佛蒙上了一层面纱,孔雀在其间,带给游客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