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高水长情相牵!无锡文旅集团与延安市黄龙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11-10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1月9日,无锡文旅集团与延安市黄龙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两地文旅产业发展、旅游市场推广、人才交流培训、农特产品展销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共同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是无锡文旅集团全面落实无锡-延安对口协作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无锡党政代表团赴延安考察后,无锡国企与延安县区签订的首个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也首次将无锡-延安的对口协作从项目合作延伸到文化旅游领域,体现了国企担当。

  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张中云,中共黄龙县委书记李富荣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延安市黄龙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无锡市国资委副主任罗进、无锡市发改委支援合作处处长王卫,文旅集团领导参加战略合作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文旅集团董事局主席张中云对延安市黄龙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无锡文旅集团发展情况。张中云指出,希望能充分发挥无锡文旅集团在文旅产业发展、文旅市场推广等方面的优势,全面融入无锡-延安对口协作发展大局,助力黄龙县实现高质量发展。延安人民艰苦奋斗、追赶超越的发展实践让我们再次感受到延安精神的时代魅力,要传承延安精神,深化交流合作,共谋产业振兴。

  黄龙县委书记李富荣介绍了黄龙县经济产业发展情况,黄龙县作为延安传统的农产业基地,优质农特产品及生态资源丰富,正在大力发展生态农业、生态工业、生态旅游、生态文化产业。李富荣表示,此次来到无锡,深切感受到无锡文旅集团对延安老区的真心实意和深厚情谊,无锡文旅集团在景区精细化管理、文旅融合、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值得黄龙县学习。希望的双方携手,将黄龙县优质的农特产品带给无锡市民,并在创新农业、文旅产业、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共促发展。

  在锡期间,延安市黄龙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赴无锡文旅景区参观考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