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正文

机构简介

时间:2018-12-0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无锡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无锡文旅集团)是按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由市政府和市国联集团、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市太湖新城集团共同出资,以市直属公园景区为主体整合惠山古镇等文化旅游资源组建的国有企业集团,直属市人民政府管理,于2013年12月23日正式挂牌成立。

      无锡文旅集团作为市级文化旅游设施投资、建设、管理及其相关产业经营管理的主体,负责经营管理所属国有资产及授权范围内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其下辖有市直属公园景区包括国家5A级旅游景区2家(太湖鼋头渚风景区、惠山古镇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3家(梅园横山风景区、蠡园公园、无锡动物园·太湖欢乐园),以及惠山古镇景区、蠡湖风景区及十八湾风景区;所属全资和控股的有无锡市园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