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旅集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4-04-30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42224日,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徐国伟,集团党委副书记吴竹频带队,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各景区分管领导组成的检查小组对鼋头渚景区、锡惠景区(惠山古镇)、蠡湖(蠡园)景区、梅园景区、动物园(太湖欢乐园)、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采用听取汇报、查看现场、集中点评的方式,检查以5家公园景区为重点,着重检查了景区 “五一”节前安全保障准备工作和措施落实情况;景区车(船)交通、游乐设施设备、消防设施、人员密集场所、文物古迹区等重要部位的安全防范及应急保障方案到位情况;景区安全警示标识标牌完好情况;景区节日交通保障和各类应急措施落实情况;景区护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

从此次安全大检查汇总情况看,各公园景区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比较到位,安全形势平稳向好,但也发现了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和安全隐患。为此,集团领导要求各基层单位和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按照“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保障措施,落实安全责任,强化隐患整改,动员和组织各方面力量,确保集团在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安全检查01.JPG


安全检查02.JPG
安全检查03.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