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旅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时间:2014-03-3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014328上午,文旅集团召开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吴竹频同志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集团职能部门的同志、各基层单位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安全例会01.JPG


安全例会02.JPG

 

会上,基层单位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打算,以及本单位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存在的主要隐患和问题。集团党群工作部曹建伟同志通报了近期全国发生的几起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传达了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简要回顾分析了集团2013年以及今年一季度安全生产的总体形势,对近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集团党委副书记吴竹频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吴书记在充分肯定各单位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对做好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单位要克服松懈和麻痹情绪,建立“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强化安全监管检查,突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各单位要强化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深化安全专项整治,坚持安全生产检查制度,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三是要夯实基础,构筑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各单位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台帐,完善安全管理组织,健全安全管理网络,强化安全生产技术培训,建立安全生产考核体系,健全安全投入机制。四是要加强领导,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责任追究制度,广泛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教育活动,增强全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

    吴书记特别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群策群力,常抓不懈,努力实现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