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园林 » 开放景区 » 正文

十里芳径

时间:2009-10-23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十里芳径.jpg

 

   

    在鼋头渚风景区游览主环道外的十里芳径 是从鼋头渚充山大门至犊山大门一条体验沿湖风情的景观通道,途经藕花深处,系风景区内种植的一片规模较大的藕花;渔堤上架帆影归舟二桥,双桥如虹,曲拱照水,形成清丽的水上风景线;另有万千池鹭、夜鹭、牛背鹭等太湖水鸟,在漕湾汇集、栖息、繁衍,形成阵容强大的天然鸟国。道路两边植樱花树种,以巧妙自然的布局与鼋头渚内樱花林遥相呼应,利用现有地形营造园林景观,广泛应用花径、地被、水生花卉等,建成一条别具特色的滨湖景观通道,令十里芳径一年无日不看花。

   公交线路:环蠡湖观光专线,K1鼋头渚风景区充山大门下,环蠡湖观光专线,K87鼋头渚风景区犊山大门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文旅集团